Viola

【伉俪】直播评论叫我们结婚

被正主be掉的cp只能自己救…(吐血…

现背,短小


“在范什么时候和珍荣结婚”

“内?和珍荣儿…珍荣儿结婚?我…我吗?”

林在范沉默了几秒钟

“我会找个好女孩结婚的”


我…和珍荣…结婚吗

林在范以前从没想过这个问题,突然这么听到之后,不禁地思考了一下,他对珍荣到底是什么感情。

友情、兄弟、亲情,这是毋庸置疑的。当粉丝一次一下问他理想型的时候,他想到的就是和自己聊得来的,趣味相投的,可以很舒服的待在一起的人。但细细想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呢,有啊,珍荣啊,这不就是完美的理想型的样子吗。


可是不行啊,因为这是珍荣啊,朴珍荣,林在范在一起11年的弟弟。

可是,是弟弟为什么就不行呢,为什么珍荣就不行呢?


林在范突然开始胡思乱想这些事,最后稀里糊涂得出一个结论——因为他是直的,不喜欢男人,所以哪怕珍荣再完美再合适也不行。



朴珍荣最近终于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,拍了整整五个月,再加上之前的电影,他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。林在范也,终于可以不用担心影响珍荣休息,随心所欲的找他聊天吃饭了。

朴珍荣结束拍摄的第三天林在范就找到他家里来了,带了大包小包的吃的喝的,他知道朴珍荣又要把自己憋在家里一段时间懒得出门好好休息了,所以感觉补足一些弹药。

再加上,就是这天凌晨受到了粉丝让他俩结婚的“提议”,心里有些稀里糊涂的,总想和珍荣见一见或许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在乱想些什么。


两人见面时永远就和平常一样,相互开了几句玩笑之后,就开始正经谈心了,朴珍荣说林在范的新专辑很好听很有他的风格,但一直只用offshore的平台发歌好像显得太可惜了,林在范说朴珍荣这次真的演技更加精进了,感觉得起码一年一部戏啊不然太浪费了……


就这样,两个人一边喝啤酒一边聊天,哪怕是正经事却都聊得很开心。

朴珍荣真的酒量很差,一听啤酒下肚就已经晕乎乎了,脸有些红红的傻笑着很开心的样子。林在范看着朴珍荣这个样子,也不自觉的觉得心里痒痒的暖暖的,觉得他弟弟可真可爱。然后脑子里就蹦出来了那句话——

“你要和珍荣结婚吗?”


“珍荣啊”

“嗯?”

“我昨天直播你没看吧,应该说是今天凌晨”

“那我早睡了呢,没看,怎么啦”

“没什么没什么,就是我好像失误了”

听到失误珍荣吓了一跳“什么失误?”

“就,看到你名字的评论我就念了一下,结果是,问我什么时候和你结婚”

朴珍荣也懵了“哥以后你读评论先看一看意思啊哈哈,这种评论无视就可以了啊干嘛非念出来”

可是,朴珍荣是心里也有点期待吗,继续追问了一句“所以,哥你是怎么回答的?”

林在范想到他昨天懵了之后说找个好女孩结婚,潜意识觉得这个回答他不想让珍荣听到“不记得了,我好像懵了就没回答”

然后,悄悄地看着珍荣的眼色,又问到“可是粉丝,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呢”

“哥你不知道吗?粉丝们会站cp啊,你不是还老点赞这些吗”

“啊……我一直以为粉丝是觉得好兄弟好朋友…才知道原来粉丝觉得是…”

“是爱情,kk”

“所以,你是怎么想的啊”

“我?想什么”

“没什么,哈哈”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